当前电视台的交易后,Al Gore起诉Al Jazeera扣留款项

2017-07-03 11:08:22

作者:谷梁乳礓

8月15日(路透社) - 当前的电视创始人Al Gore和Joel Hyatt周五对Al Jazeera提起诉讼,声称这家位于卡塔尔的广播公司在购买了Current TV后欠他们数百万美元。

Al Jazeera在2013年以约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Current TV.Gore和Hyatt正在起诉欺诈和许多重大违规行为。

代表戈尔和凯悦的律师大卫·博伊斯(David Boies)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“半岛电视台(Al Jazeera America)希望给予自己近两年前商定的购买价格折扣。 我们要求法院命令Al Jazeera America停止错误地扣留属于Current前股东的托管资金。“

半岛电视台女发言人Dawn Bridges表示,其外部法律顾问正在审查此案。

“我们认为这与当前媒体和Al Jazeera America的前股东之间的商业纠纷有关,”她说。

在特拉华州大法官法院提起的诉讼正在盖章。

Al Jazeera通过收购Current TV,开始在美国推出新闻频道,与CNN,MSNBC和福克斯新闻等公司竞争。

这笔交易使这个由卡塔尔埃米尔及其家人支持的渠道进入了大约4千万美国家庭,但遭到了一些有线和电信公司的抵制。 例如,6月份,由于对合同条款的争议,AT&T和Al Jazeera就AT&T拒绝承运该渠道提起诉讼。 [ID:nL2N0GL1MU]

该频道一直在努力在美国获得牵引力并且收视率较低。 (Jennifer Saba在纽约报道; Dan Grebler编辑)

我们的标准:

精彩推荐